既止

微博:既止_

好啊宋居寒你竟然养小老婆!

何总听闻此言,面色平静地把手里的宋居寒限量周边陶瓷杯放在桌上。

前来帮老板给老板娘送日常热恋小礼物的小松跟着那不轻不重的磕杯子的声音下意识后退一步——这是很正常的,毕竟虽然他故哥一向温文尔雅不动粗,但是在他故哥已经和他寒哥一起生活耳濡目染这么多年之后,这就很难说了——无辜的小松心想我真不应该掺和你们两口子的事情,斟酌着开口道:“故哥,您要相信寒哥,他已经从良……不是,寒哥对您的爱天地可鉴,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啊!”

怎么还跑偏到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那去了?何故心觉他和自家那位也不是老琼瑶啊难道不应该是古早狗血吗,觉得小松似乎误会了什么,于是面上和缓了一些道:“我知道居寒从良了,不是,我知道他山无棱……咳,总之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找你问问。”

问什么呢?

这事说来话长。

最近宋居寒的工作室传言宋居寒可能在外面养了个小老婆,并且听说马上就要搬来工作室和宋居寒平起平坐恩爱非常了。

这可不是空穴来风——

这天何故有点感冒,带了口罩去宋居寒工作室探望小老公,临行前觉得头发好像有点油于是顺手抄起门边宋天王常用的出街躲狗仔必备低调棒球帽扣上就出门了。

也是无巧不成书,原来的前台前段时间请长假了,现在这个是临时招进来的,还没见过何故的真容,一看何故裹这么严实更加没认出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天王嫂他们的老板娘,于是抱歉地道需要预约才能进。

何故一愣,看了一眼那姑娘,觉得面生,心下明了几分,利落地掏出手机给小松发了条消息,得知宋居寒这会儿正在录音,也就不急,抱着给宋居寒带的饭盒去边上沙发安然坐下等了。

反而是年轻姑娘被何故好看的眼睛看了一眼之后有点心动,怎么说呢,大概喜欢好看的人和事物是人的本能,怎么说呢,也可能初生牛犊不怕虎——

小姑娘勇敢地给何故倒了杯温水放在茶几上,试探着用工作室最近的“宋天王疑似有小老婆”的八卦试图和帅哥搭讪。

何故眉头一皱,也没阻止姑娘继续说下去,于是在小松赶过来接他故哥的时候,只见他一向温柔贤淑(形容词完全是被某天王荼毒的,小松表示自己是耳濡目染实在没办法)的故哥抬眼,目光不善——

“宋居寒有小老婆?”

当时小松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完了,我可能不会完,但是我老板可能要完了。

小松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和何故解释这个堪称离谱的传言,最后一转身跑了让宋居寒这个天杀的自己来找何故说。

宋居寒录完音出来欣喜写在脸上地扑向他老婆的时候,前台小姑娘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一起跟小松躲进去了并且恳求小松哥千万要帮自己说话不然明天她怕被无良老板宋居寒整上社会新闻。

何故微笑着拍了拍扑到自己身上的某天王。

某天王顿觉不对,当天晚上果然睡了客房,跟天花板面面相觑,最后半夜爬了何总的床——

然后被踹下来了。

宋天王百思不得其解。

我最近除了何故还干嘛了吗为什么让我睡客房为什么还踹我?

可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他温柔可爱的老婆这么对他!


这天宋居寒又在和疑似他小老婆的那位打电话——当然,这只是工作室众人的无端猜测,咱们不可以乱说。

“嗯,今天能到?”

嚯,这就要来逼宫了吗,可是老板娘不是要来接你下班吗据说。

“哦哦路上小心一点千万不要磕着碰着啊。”

天呐居然对除了他们老板娘之外的人这么关心!

“好的我一会儿亲自去接,挂了啊。”

亲自去接!这难道不是他们老板娘才会有的待遇吗!!

这小老婆属实厉害啊!太有手段了!居然能让他们只听何故话的无良老板这么唯ta是从!!

好啊宋居寒你竟然真的养小老婆!


何故进屋,明显感觉到工作室众人奇怪的脸色和奇怪的眼神。

也听见了宋居寒打电话的内容,脚步一顿,心中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法治社会那什么人犯法——

“宝宝你来的正好!我定制的上面有你画像的钢琴到了!我们一起去接它过来吧!”


感觉一口气被按回去的何故:“……”

猜测错误误导老板娘感觉可能要命不久矣的工作室众人:“……”


宋居寒,真有你的。


end




评论(78)

热度(7872)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