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止

微博:既止_

【四大骚攻】【全球高考】N个大佬一起骚(番外1)

*N骚没完结

*但是我想写点跟正文没关系的东西


1.关于贺朝到底怕不怕鬼

外语考场的鬼姐姐决定一雪前耻,于是特地挑了谢俞不在的时候去吓他。

这就是为什么贺朝夫斯基和其他攻一起走在路上的时候会面前会突然冒出一个骷髅头。

贺朝立马面作惊惧地往四下看了一圈。

鬼姐姐:“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垃......”

贺朝确定好谢俞并不在这附近以后立马变脸,万分嫌弃地把骷髅头推开:“挡路了你知不知道,你刚才要是真撞上我脑袋我就跟你碰瓷了啊。”

鬼姐姐:“?”

鬼姐姐吊在一根树枝上,披头散发地突然把脸凑了过去。

贺朝:“......”这鬼什么毛病?

贺朝:“对不起,我已经有对象了,我跟我对象感情特别好,您就算这样也是动摇不了我和我家小朋友之间坚不可摧的感情的。”

鬼姐姐不死心:“上次见到我被吓傻的不是你吗?!”

贺朝再次一脸嫌弃地扒拉开鬼姐姐的脑袋:“我要是不那么害怕,我家小朋友怎么可能让我窝他怀里还替我出头?诶我跟你说我真是有对象的人你跟我保持点安全社交距离行不行?”

鬼姐姐:呵,你个心机biao。

目睹全程的祁醉&严峫&丁汉白:学到了。


2.关于贺朝夫斯基的死亡作文

在贺朝和其他人解释了自己写作文的背景是伪装学渣以后,几人本着好学的思想问他:“那这作文真是你为了考低分瞎编的。”

贺朝:“哦那没有这作文还真是哥的真情实感。”

几人:“......”

谢俞:“你们真是太低估他了。”


3.关于谢俞炸考场

其实本来安排的是经验丰富的游惑去炸考场。

但是提前看到剧本里要给自己涂黑指甲油的谢俞跟游惑进行了密谈。

最后还是谢俞去炸。


4.关于语文考场的大难不死

一开始谢俞按照某个百度来的化学式很认真地捯饬好了炸弹然后准备云淡风轻地走出去。

走出去以后众人为了安全急忙远离考场。

一秒。

两秒。

三秒。

......

语文考场爆炸失败。

秦究本想进去一探究竟结果进去的那一瞬间,炸弹炸了。

秦究:“......”

最后是游惑说自己这场没有什么镜头可以先进去帮谢俞炸掉。


5.关于谁教谁炸考场

谢俞:“剧本安排好像是我得教你炸考场。”

游惑:“......管剧本干嘛,我该炸照样炸。”


6.关于锦鲤和欧皇

抽卡的时候本来安排的是谢俞。

奈何这个家伙太欧了,在参演系统的强烈要求下,剧本加上了违规考生不能抽卡的一条,顺便安排了系统最看好的游惑去抽卡。

结果游惑的迷之锦鲤属性爆发了。

系统:......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7.关于秦究拍皮球

秦究:......

皮球:......

秦究:我不想拍。

皮球:我也不想。


秦究:你是什么玩意儿能不能给点力还有不许赖在镜子里,给我死出来!

皮球:嘤嘤嘤你们好凶再被你一天一小时的拍我就没了呜呜呜我不走!


8.关于游惑怎么哭

说实话游惑哭的这个情节浪费了剧本很多经费。

看起来游惑只用了一颗洋葱。

谁能知道剧组后勤已经消耗掉一堆洋葱才让他眼眶发红的呢?

不,你们不知道。


秦究:要不我试试?

游惑:滚。

为了经费考虑还是试了。

秦究:他不哭我没办法啊毕竟木家又不是只有我们大考官一个下床不认人。


疑似被cue的楚斯/燕绥之etc:?


9.关于江停的保温杯

江停:保温杯不保温。

剧组:(难以反驳)

江停:水不是矿泉水我喝不下去。

剧组:(都怪严峫)

江停:茶不是老同兴......

剧组:(下跪)我们小本剧组啊呜呜呜


严峫:要不是我媳妇脾气好我现在就让你们剧组倒闭信不信!

剧组:信了信了

资本主义惹不起呜呜呜


10.关于丁汉白的挑灯涉h

江停:要不是因为你跟我们不在一个时代我早把你抓隔壁扫h大队一起跟他们吃十五块的汤达人配茶叶蛋了。

丁汉白:(因为不在一个时代所以该涉h继续涉h)

江停:不行我的正义感实在不能容忍我眼皮子底下发生这种事情。

严峫:也不知道是谁当初面不改色给我看片的。

江停:严峫!

严峫:?

江停:回去跟你小老婆反省半个月,不对,一个月再上我的床!(叫你翻我黑历史)


Tbc.

评论(42)

热度(196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