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止

微博:既止_

【娘子】一次试图正常营业的直播事故

顾依凉看着很不自然的卫言梓,把他的头摆正,凑上去在他嘴角轻轻地亲了他一下。

卫言梓恍若雷劈:“......我在直播。”

顾依凉:“问题很大吗?又没人看见我亲你。”



*是糖啊

*姑且算他俩确认关系前的暧昧期吧,言言还沉迷cp没反应过来,娘娘已经准备追他了的这种

*私设会比较多,不喜拉黑我就好,我只是个莫得感情的机器人,真的。

*跟原作情节无关


1.

这两天戏份不多的卫言梓在那次卖直直播后痛定思痛,决定这两天和发糖大手顾依凉同志像模像样地营业一下娘子cp。

好学且行动力满分的卫言梓同学摩拳擦掌地打开了百度——旁边的微博,决定先给娘子军发点福利。

既然是福利,那肯定要贴合娘子军需要。娘子军需要什么呢......卫言梓好看的手在娘子超话里划来划去,托着下巴想了大约五秒钟,然后毫不犹豫地点开了某个绿绿的、同人文满天飞的小网站。

日榜最高是......卫言梓划过去看下面的,威廉廉威这小姑娘写的同人文一向是娘子cp的镇圈之作的水平,之前上节目的时候就发过福利了。

嗯,要关怀下其他cp粉的需求。

卫言梓才不会承认是因为威廉廉威同学写的太过火了自己才去选后一篇的呢。

过火是什么?卫言梓看见威廉廉威文里的N个深情的、纯情的、青涩的、开放的各种各样的吻就牙疼。

虽然他自己也嗑的很嗨。

不想那些有的没的不实际的,他的手指自然地在屏幕上滑动。

卫言梓眼睛一亮,这篇很符合他的要求!


2.

就是不知道顾依凉同不同意。

卫言梓稍微忐忑了几分钟,坦坦荡荡地推开了顾依凉休息室的门。

妆化到一半的顾依凉听到动静微微转过头,眼中略略带点疑惑地看过来:“小卫?”

卫言梓:“......”你前两天直播还开窍叫我言言!顾依凉你个......

顾依凉似乎想起了什么,嘴角带笑:“言言?找我什么事?”

卫言梓:“......嘤。”我的草履虫顾依凉呢呜呜呜。


3.

对了,我是来说正事的。卫言梓试探道:“你明天上午没戏吧?”

果不其然,顾依凉点了点头。

卫言梓松了口气,毕竟他可是看过剧组安排以后才过来找顾依凉的:“那明天早上我来你屋找你直......”

顾依凉不知道有没有听明白,钮钴禄·依凉直接应承下来:“嗯,我晚上给你留门。”

卫言梓:“?”

卫言梓:“我总觉得你这话有点歧义。”

顾依凉一脸无辜:“有吗?你又不是三更半夜来找我偷情的。”

卫言梓:“......没有。”虽然我确实有点想三更半夜找你偷情。

呸呸呸,什么偷情,他跟顾依凉又不是真的,还偷情......

但是这个情节好带感哦。

卫言梓内心的小人疯狂在这一口并不存在的糖里蹦跶。


4.

第二天清晨,卫言梓在闹钟的呼唤下准时醒来,坐起身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打着哈欠去洗漱。洗漱完挑了件简单的白色卫衣和牛仔裤,再选了一双白球鞋。

嗯,这身完美。

卫言梓捞起手机打开直播,可能是因为上一个直播热度还没过吧,卫言梓没想到自己一个三线小黄花的直播间观看人数居然能在五分钟之内涨到了一百万:“你们都这么早的吗?现在才刚六点啊。”

弹幕里全是【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卫言梓又理了理头发,慢悠悠晃出自己房间走到隔壁门前:“是这样,我和顾依凉今天都没戏,打算叫你们顾娘娘起床出去浪。”

名字明显是美言的几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言言又调皮了】

【言言出去玩的开心点钱不够给妈妈打个电话马上给你转!!】

【言言今天这身好好看呜呜呜呜真不愧是我白月光】

【啊熬夜到六点果然是有收获的】

卫言梓看到这条对镜头笑着嘱咐道:“诶,熬夜对皮肤不好,以后早点睡觉。”

【言言好温柔呜呜呜呜!!!】

【哥哥看我呜呜呜!!我再也不熬夜了!!!】

名字明显是贵妃的几个,这个数量就少很多了:

【呵,对家又要打扰我们娘娘的精致睡眠了吗?】

【你要玩自己玩去别扯上我们哥哥啊呜呜呜他每天多辛苦啊让他多睡会儿吧】

名字明显是娘子的,这个也不算多,但是比贵妃确实多点:

千言万语凝成了一个字——

【噫。】


5.

卫言梓:“......”

好的今天我又要在几万字的车中驶向糖的海洋了。

咦嘻嘻嘻嘻要问为什么我卫言梓这么快乐?

因为娘子是真的!!真的是真的!!!!!


6.

卫言梓调整好心情,把手轻轻放上门把手,刚用了下力门就开了。

卫言梓:“?”敢情你给我留门还是虚掩着的那种?顾依凉我怎么感觉你很期待呢?

弹幕:【......】

美言:【想不到对家这么没有安全意识这可真是啧啧啧】

贵妃:【娘娘你怎么回事是太累了忘记锁门了吗?!好歹关上啊!!】

娘子:【嘤。】


7.

嘤什么嘤。

卫言梓又调整了下心情推门进去,顾依凉昨天有场夜戏,现在果然还好好躺在床上睡觉。他用手挡住摄像头,轻手轻脚地走进去确定顾依凉是好好穿着睡衣盖好被子的,这才松开摄像头,把手机怼到熟睡的顾依凉脸边,用气音小声道:“你们看,顾依凉果然还在精致的睡眠中。”

卫言梓立马又摆出遗憾脸:“顾哥对不起了,今天出去玩比较重要。”

美言:【哈哈哈哈哈哈哈言言你开始坏了】

贵妃:【啊啊啊啊啊娘娘睡颜好好看让他睡啊啊啊啊啊啊】

娘子:【呵】

卫言梓蹲在顾依凉床边,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脸,小声念叨:“手感还挺好。”


8.

顾依凉早在卫言梓进门的时候就醒了,听他声音应该不像是想吵醒自己才装睡的,装了一会儿还真有点困。

要不是卫言梓上手戳他脸,顾依凉相信自己马上会再睡过去。

顾依凉睡眼朦胧地睁眼看到怼在自己脸边的手机和还没来得及收回手的卫言梓,声音微哑:“你起这么早干嘛?”

卫言梓有些不自然道:“等到七点来的话你就醒了。”

顾依凉:“?”

卫言梓补充道:“本来想给粉丝发个叫你起床的福利,娘.....娘起床那肯定很多人想看。”

淦,差点说成娘子军想看了。

嗑cp使人失智。

顾依凉揉揉眼睛,自然而然地把卫言梓拽过来一点。

卫言梓一时不备,被某人顺当地拽到了床上,大半个身体都趴在顾依凉身上,姿势极其一言难尽。


9.

弹幕默然了。

美言不知道说什么。

贵妃不知道说什么。

娘子不敢轻举妄动。

明明这只是一个纯洁无比的叫起床直播啊?!

卫言梓感觉自己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顾依凉感觉卫言梓现在的表情怪可爱的,懵懵的呆呆的:“言言?”

玩家卫言梓,血槽已清空。


10.

手机被扔在了顾依凉枕头边,摄像头对着天花板,拍不到人但是可以听到声音。

弹幕:......

美言:【言言你还好吗啊啊啊啊对家有没有对你做什么不好的事情啊啊啊啊啊】

贵妃:【娘娘你不是起床吗你拽对家干什么!!!快撒开他小心他碰瓷啊!!!】

娘子:【!!!!!!!!!!!!!!!!!!!!!!!!!!!!!!!!】


11.

卫言梓被迫趴在顾依凉身上,两人隔着一层被子。

卫言梓满脸通红地想起身,顾依凉扣住他的腰把人带了回来:“这可是你送上门的啊,言言?”

别言言了我求求你了!!!

卫言梓嗑不起这么过火的糖啊呜呜呜呜呜!!!


12.

顾依凉看着很不自然的卫言梓,把他的头摆正,凑上去在他嘴角轻轻地亲了他一下。

卫言梓恍若雷劈:“......我在直播。”

顾依凉:“问题很大吗?又没人看见我亲你。”

卫言梓被雷劈得外焦里嫩,只记得把直播关了。

他哪里知道顾依凉要跟他来真的啊?!

卫言梓对天发誓,他一开始只是以为那是cp营业,他只是在嗑糖!!


13.

顾依凉看着半天缓不过来的某人,越看越可爱,仔细想了想。

然后还是把卫言梓的头按了下来。


14.

今日微博热搜:

#顾依凉 卫言梓直播#

#顾依凉 卫言梓接吻#

#顾依凉 卫言梓公开#

#娘子是真的#


FIN.


写了三天吧,因为就是写着玩玩所以中间经常有不同的想法出来,就拖了两天。

嗑糖是人间第一大事。

娘子is rio!!!!!!

评论(74)

热度(4217)

  1. 共2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