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止

微博:既止_

【破云/严江】长发美人谁不心动呢?!

*沙雕产物

*极速45分钟产物

*没有逻辑


有一天,江停起床时,发现自己的长头发被严峫压住了。

“媳妇儿?”严峫被他的动静吵醒了,“今天不是休息嘛这么早干......卧槽你头发怎么回事?!”

江停露出一个毫无灵魂的假笑:“我也想知道。”


这天江停照常整理好了教案,拎着包捧着他的保温杯不疾不徐地起身准备下班。

刚走出校门,熟悉的大G喇叭声吸引了江停的注意力。严峫好整以暇地靠在大G车门边,看见江停过来没忍住,当着一众放学的学生们的面拽住江停的手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

学生们对严警官和江教授的撒狗粮行为见怪不怪,几个路过的女生甚至还偷偷看过去,捂着嘴不知道在笑什么。江停脸上有点热,推了推严峫的手臂:“这么多人看着呢,回家再抱回家再抱。”

严峫故作失望地撒手给他开了车门,随即自己也上车发动了大G:“江停,你看看你,我出差回来你第一句话居然不是说想我,你让你老公我的心好痛啊。”

江停无法,主动抓着严峫空闲的一只手晃了晃:“想想想,可以回家了吧?”

严峫面上还是一副戏精附身的样子,心里早就乐开花了,一路都牵着我们江教授的手。


吃晚饭时,严峫抬眼看江停,疑惑地“诶?”了一声,“媳妇儿啊,你多久没剪头发了?”

江停寻思着自己明明上个星期刚刚去理过发:“啊?”

严峫伸手拨弄了下江停额前的刘海说:“你自己等会去照照镜子,都快遮住眼睛了,不扎眼睛啊?这钱不用给我省啊。”

江停也抬了下头,发现这刘海还真是遮住眼睛了,刺在眼皮上酥酥麻麻的,扎倒是不扎:“不扎啊......明天刚好休息,到时候去剪短点。”

“也对,我们警花头发手感这么好怎么会扎眼睛。”严峫又揉了几下过瘾,然后严肃地又补充了一句:“还是老规矩,不许剪寸头啊,至少留这么长。”他用食指和拇指比了个长度,毫无威胁力地威胁道,“再敢和上回一样背着我剪寸头我就上严氏家法了啊。”

还严氏家法.....江停腹诽,明明是你自己想要好吧,净找点有的没的借口,嘴上还是顺着他说:“嗯嗯嗯好好好我知道了。”


晚上睡觉前江停站在浴室镜子前仔细看了看自己头发长度,感觉很奇怪,“不应该啊,哪能长这么快......我早上出门的时候还没这么长的。”

不过江停也没当回事,认为明天剪个头发就没什么问题了,于是放心地去睡觉了。

好吧,江停的睡觉约等于被小别胜新婚的严某折腾。


江停一向醒的早,况且昨晚折腾了不知道多久,腰酸背痛的实在睡不好,他睁开眼回神,正准备和往常一样坐起身的时候突然感觉头皮一痛。

江停:?

他本来还有点迷糊,这么一疼倒是清醒了不少,不过眼睛还是没完全睁开,又用了下力准备坐起来,头皮又是一痛。

江停:??

江停彻底清醒了,在看见自己被严峫死死压住的一缕长发时,一根名为“理智”的弦“崩”地断了。

江停:???

三秒后。

江停:!!!


严峫似乎是被掀起来的被子冻着了点,迷迷糊糊地睁眼:“媳妇儿?”

江停的理智被五雷轰顶了一时间没有听见严峫叫他。

“媳妇儿?”严峫还没清醒,迷迷糊糊就起身想搂住江停睡回笼觉,“今天不是休息嘛起这么早干......卧槽你头发怎么这么长了?!”

严峫也清醒了,他摸了摸江停突然长出来的长头发,确定了是真头发:“这......怎么回事啊?”

江停理智稍微回笼了那么一点,露出一个毫无灵魂的假笑:“我也想知道。”

严峫急忙打电话给私人医生把江停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确定这头发只是单纯变长了对身体没有危害这才放下心来。他心里突然生出点恶趣味来,把玩着江停的长发:“我说警花?江美人儿?别不高兴啊,这不挺好看的嘛。”

江停依然是空洞的笑,还没从一大清早长头发的惊吓中缓回来:“你要的话给你啊。”

严峫还真想象了下自己长发的形象,发现实在是辣眼,“我就算了,也就只有江队你这漂亮的脸能撑起这好看的头发了。”

严峫想的很好,这两天反正休息,江停长发也很好看,不如就留两天欣赏。但是现实很残酷,江停坚持要把头发剪掉,严峫拗不过他,只好拿着剪刀亲自帮他剪。

都这个当口了严警官依然很担心江停乘机给自己剪寸头。


“好了......诶?”严峫眼睁睁看着刚剪到耳根的头发在短时间内又长到了腰,目测比刚才更长一点。

“嗯?”江停不信这个邪,抢来剪刀毫不犹豫地动手,“诶?!”

头发依然在很短的时间内长回及腰长度,比刚才更长了。

严峫仔细看了看,“媳妇儿,不能再剪了,我发现你的头发刚才还不能遮住屁股的,现在连屁股都快遮住了,再剪真成长发公主头发能拖地了。”

江停颓然地放下剪刀。


江停头发的异常现象维持了一周,这一周严峫终于发现了曾翠翠女士的快乐。

奇迹停停什么的真的不要太好玩,环游建宁就算了,这么好看的长发江美人他自己还看不够呢。

那天下午严峫神神秘秘地出去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江停好奇地过去一看,差点没当场去世。

严峫买了不下十套女装。

女!装!

不!下!十!套!

江停觉得自己坚持到这个年纪还没得的心梗今天就要确诊了。

他摆着生无可恋的脸:“你到底有什么恶趣味?”

严峫嘿嘿一笑,凭借体格差轻易地按住了江停:“警花,你长发特别好看,不穿点像样的拍几张照给我留念,我以后会很遗憾的。”

像样的就是一堆花花绿绿的裙子吗?!

严峫买衣服真的是灾难,江停恍惚之中被换上了不知道多少件土味气息满满的裙子,只感觉三魂七魄已经飞升到九霄之外了。

当然我们的严警官玩得很开心。

关于这一周后严峫为什么睡了半个月G65就先不说了。


江停请假的这一周,吴雩是知道内情的,因为我们好学的步小花同学时不时会去找江停学习,这事根本瞒不住。

步小花新奇地把玩着身心俱疲的江停的一缕头发,“停停,严哥说的没错,你这头发真的怪好看的,真的,没笑你。”

换来江停的死亡凝视。


一周后的早晨,江停醒来时感觉头上重量骤然减轻,跑到镜子前面满意地发现头发已经恢复原样了,随即心情颇好地回卧室换衣服。

这时候严峫也醒了,看见恢复正常的江停,失望写在脸上:“江美人你怎么这么快就变回去了。”

江停白他一眼,继续扣衬衫扣子,突然想起什么,手一顿,确定什么似的再次回头:“......严峫?”

严峫:?

江停蹬蹬瞪跑过去按住迷茫的严警官,仔仔细细看了一遍,随即凝重地说:“严峫,你好像被我传染了。”

严峫:???

严峫:!!!

当然,关于为什么建宁市局突然多了一个身高将近一米九的血性“妹子”这事还有那些“物归原主”的裙子就是后话了。


FIN.


小剧场1

某天吴雩起床时头发被步重华压住了。

鱼鱼: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停停我错了我不该幸灾乐祸15551

阿花:(若有所思)

一个周后步重华的头发也被吴雩压住了。

阿花:......

阿花:感觉吴雩看我的眼神不对。

鱼鱼:领导你看这些裙子是不是......



小剧场2

严峫愤愤不平地抱着本来他给江停买的裙子:“江停!我严峫就是去睡灵魂小老婆也不会让你给我穿这些衣服拍照的!”

江停老神在在地喝他新泡好的老同兴,手里抓着严峫的头发玩:“哦,是吗?严警官?”

(伪)怨妇·严峫使劲点了点头。

江停不说话。

严峫心里虚,为什么江停不说话难道他真的要逼我穿裙子但是他反正也打不过我虽然我也舍不得打他但是说不好他真想来硬的呢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怎么不说话了十有八九是职业病犯了等我自己中招呢这怎么行.....

江停放下保温杯:“严峫?”

严峫抬头:“?”

江停优哉游哉地竖起两个指头:“要么你就跟你的小老婆去睡十天半个月的。”

严峫心想还有第二个选择江停肯定还是爱我的他舍不得我去睡小老婆一定是要挽留我对果然还是我们家警花最善解人.....

江停:“要么穿裙子让我拍照,你自己选吧。”

严峫心里苦,说不出fa。


通篇鬼扯不要认真XD







评论(18)

热度(1023)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