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止

微博:既止_

【四大骚攻】【全球高考】N个大佬一起骚(6)

*鬼姐姐:朝哥,来~玩~嘛~

*由于上面↑所以今天朝俞写得多了一点

*当然上面那条↑和祁炀外语主场有关系吗

*没有(祁炀等下次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别骂了别骂了别骂了)

*说明下,因为是联动,所以很多梗是建立在原著的梗上的

*我是鸽子,请慎fo!!

*人物还不怎么能把握,ooc预警!!

*是典型鸽子选手,所以不要指望勤快

*学习任务占比极大所以看情况更新

*一时兴起的产物,很水


Summary:设定背景是《全球高考》,啾惑出没,不直接参与,算是考场监考官之类的。四大骚攻带着媳妇儿在考场里探(lang)险(sao)的一个脑洞。


正文↓


监考处。

游惑刚刚实验谢俞给的神奇配方,结果量没把握好,控制台没炸,倒是把自己弄一身灰。

秦究一边咳一边把他拉远点给他掸灰,“大考官,咱先歇一会成吗?我估计那几位不省心的考生很快又会需要我们了,到时候你跟那个谢俞再交流交流,摸清楚操作方法再来炸成吗?”

被糊了一脸灰的冷脸帅哥游惑抹了一把脸,“就是拿控制台做个试验。谁知道什么时候能摸到系统总部。”就跟上回一样,真要弄死这无良系统绝对是需要先做很多准备的。


系统大概是看不下去死活要炸它的游惑了,机械音里带着一丝幽怨,“由于在上一次语文考试中,监考官未能完成监督违规考生谢俞【尬舞】惩罚的任务,且语文考场在监考官可视范围内彻底毁损——”当时考场近在眼前,两位完全有能力制止考生“恶劣”行为的监考官居然眼睛都没眨一下,更别提阻止了,系统AI觉得如果自己有情感的话,现在已经被气死了,“——两位监考官应负一定责任。由于语文考场修复的不可逆性,故惩罚监考官任考场NPC一场。”

秦究挑眉,“NPC?”

游惑懒得搭话,走之前还是换了件衣服,把在实验中壮烈牺牲的衣服毫不留情地扔到了角落,长腿一迈谁也不爱,“走吧。”


“你怎么知道是吉普赛语?”江停问祁醉。

“百度只能识别前两个词判定为吉普赛语。”祁醉打开手机再次给他们展示了下,“后面的估计是题目没牙说的不够清楚,百度完全识别不出来。”

“不然咱发个帖子试试?”伪八国混血·贺朝直接拿着祁醉手机把音频贴上某乎,点击发送。但是发送后一向网速没的说的最新款智能手机却一直显示着“正在发送中”,又过了一会儿直接显示了“发送失败”。

贺朝:“?”网明明还在啊。

谢俞看了眼,“别试了,估计把我们和外界联系的网切断了,也就只能调戏下人工智障。”

贺朝颓然放下手机还给祁醉,“题干都不给这是要干嘛?问了什么都不知道。”

原来还有比他的背影更像送命题的东西吗。

又是折腾了大半天,八个人还是一筹莫展。在考场分配的一座屋子的客厅里,江停焦躁地几乎把严峫披在他身上的外套都快扯坏了。

严峫看着他那价值好像有六个零的外套:“媳妇,你再怎么扯,这玩意也不会变成奶黄包的。”

江停:“?”

说起奶黄包江教授下手就更重了。

众人:“......”

最后一个个的还是该补觉的补觉该守夜的守夜。

贺朝看了看他家完全没有靠到他肩上来睡觉的意愿的某位谢姓小朋友,“——老谢你不困吗?”

谢俞专心地研究着这个屋子里摆着的很多娃娃的其中一个,不知怎么的感觉这玩意长得很像某个傻/逼,谢俞翻来覆去看,这发型,这骚出天际的姿势,这富有八国混血特征的五官,傻/逼贺朝无疑,谢俞嫌弃地这个缝的花花绿绿的娃娃,这配色,很贺朝。

“老谢?”

“听见了,我不困,要睡你睡去,我给你们看着。”谢俞依然摆弄着那个骚里骚气的娃娃,专注得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肩上多了一只手。

贺朝打了个哈欠,闭眼朝谢俞怀里靠,猝不防及脸颊碰到一个冰凉的东西。

贺朝:“?”

他僵硬地转头,是一只白的不正常的手,正半搭不搭停在谢俞肩膀上,说不准马上就会搭下去。谢俞看着娃娃似乎还没意识到,那手的主人是个被头发遮住大半张脸的女人,年龄看不出来,一双浑浊的眼珠本来正看着摆弄娃娃的谢俞,突然被贺朝这么碰了一下,僵硬地转过头与贺朝对视,贺朝感觉自己都听到骨骼扭曲的声音了。

对视了一会,那只鬼细细地把他打量了一遍:“长得不错,小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

贺朝:“......”这个波浪号配上这句话就很意味深长了。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秒后——

“老谢这里有鬼啊!!!!!!!!!!!”

鬼:“......”至于吗。


贺朝夫斯基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很至于。

谢俞被他这一声差点震破耳膜,当机立断把正准备过来给自己一个泰山压顶的贺朝踹了回去,“朝哥你搞什么?”

其他人也都被吵醒了。

贺朝不顾谢俞刚刚把自己踹开,死死抱住谢俞,“老谢刚才你背后有只女鬼老可怕了......”

谢俞:“你先松手,不然你的男朋友就要窒息了。”

贺朝不听,谢俞念经。

谢俞脑门一跳一跳的,他四处看了看,确定没发现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揪着贺朝的头发,“你做噩梦了?”

贺朝:“不是我都还没睡......”

谢俞:“你再睡一觉,赶紧的,说不准那只鬼已经走了。”语气中透露着敷衍。

贺朝委屈,贺朝不说。

他再次鼓起勇气发挥不要碧莲的精神靠在谢俞肩膀上,刚眨了下眼睛,那双浑浊的眼珠直勾勾盯着他,一道与这鬼外表不是很符合的刚才贺朝听到过的甜到发腻的声音还是一样的荡漾:“你叫朝哥?”

朝哥僵硬。

那女鬼不高兴的时候脸突然皱成一团,差点把贺朝吓得直接过去:“人家好歹也是女孩子~你这样很不礼貌的啦~”

礼貌你妈。贺朝空白的脑子里只有这四个大字在狂奔。

当然,是朝着远离女鬼的方向。

她扒拉了下头发,露出涂得血红的大嘴:“朝哥~来~玩~嘛~”

贺朝懵了,直到那冰凉的触感环住脖子,“老谢......”

谢俞感觉这个声音很不贺朝。众所周知,贺朝是个形容词。

他偏头看见一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扒拉着他家朝哥。

好的现在他信了。谢俞磨牙,“放手。”

女鬼还不情愿起来了,虽然她一开始看上的是谢俞——“谁先和我说了话,就得跟我走。”贺朝不动不敢动,眼神空洞失去灵魂,在看到谢俞的一瞬间瞬间活了过来,“老谢救我啊!!!!!”

二次受到耳膜冲击的谢俞:“......”突然有点不想救了。

“小哥哥~朝哥~我们做鬼也是有规矩的,你是这屋子里第一个和我说话的,你不和我走那说不过去啊~鬼就不需要负责了吗?”女鬼的力气莫名大,贺朝的挣扎反而差点把自己勒得喘不过气。

“诶我跟你说啊小哥哥~我可比你男朋友温柔多了~真不和我走?我们那儿可好玩了~”

贺朝麻木。

谢俞:?这傻/逼怎么不动了不是怕鬼怕的要死吗

“小哥哥~不说话当你默认了哦~”

谢俞:“贺朝,你是个有男朋友的人。”

贺朝:“......老......谢。”贺朝脑子当机中。

谢俞:“......啧。”原来是被吓懵了吗。


谢大佬解决问题的方式非常简单粗暴,眨眼间那只女鬼就被踹到了五米开外。

女鬼:我看这人涂这么骚的黑色指甲油想不到居然这么能打真是人不可貌相。

说起这个指甲油谢俞又来气,谁能想到这玩意这么经得住各种刮擦,硬生生一点没掉,光亮如新,还挺耐用,不知道多久能掉。


谢俞解决完问题伸手在贺朝面前晃了晃:“哥?朝哥?”

贺朝:“......”

贺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铃儿响叮当之势死死扣住了谢俞的那只手,“老谢我就你一个保证不花心你不要让我和鬼走啊!!!!!!”

受到第三次耳膜冲击的谢俞:“......”

祁醉:“......丢人。”

严峫:“......丢人。”

丁汉白:“......丢人。”

贺朝自从这个考试以来第二次心有余悸:“你们试试被鬼抱那么久男朋友还不救你就知道了好吧!?”

祁醉:“我会怕?”不用于炀救我都能自个儿解决。

严峫:“我当警察看过的现场比你这个恐怖一百倍不止。”这玩意儿怎么可能近得了老子的身,我的身体除了我媳妇谁也不给碰好吗?

丁汉白:“我们珍珠今年才十七都不怕这种东西了。”一个随身携带管制刀具的扬州男子无所畏惧。言外之意:你比这里年纪最小的珍珠胆子还小你说的过去吗?

贺朝:“......”

贺朝:“老谢她怎么还在啊!!!!”

耳膜被冲击习惯了的谢俞:“......你谁?”


原来女鬼就是白天看到的那个老女人,也就是题目。虽然相貌和声音都相差很多,但是这是在几人严刑逼问的情况下得出的结果。

祁醉:“会说中文你说什么吉普赛语?”是故意和我祁醉的八国语言过不去吗?

题目:“因为你会八国语言啊,系统不让考你们会的。”

祁醉:“......”很好。


Tbc.


论监考官去当NPC会发生什么——

论八国语言祁醉怎么带着死亡英语于炀通关外语考试——

论贺朝还会不会被鬼调戏(没我说着玩的)——

ok等明天吧(你)

 @安致命催更协会 陪我熬夜奖励一个艾特(不是)

评论(36)

热度(463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